学科竞赛

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03    通讯员:    编辑者:石静怡     审核人;

1.赛事介绍

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旨在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新兴人才培养要求,推动院校探索建立跨院系、跨学科、跨专业交叉培养创新复合型人才的新机制,促进人才培养由学科专业单一型向多学科融合型转变,引导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通过竞赛构筑跨境电商产教桥梁,深化校企合作,让学生通过比赛真正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并初步具备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决策以及控制与平衡风险等能力,从而使学生站在跨境电商运营决策者的角度获得体验和系统性经验,建立正确的跨境电商思维方式。

外国语学院自2018年组队参赛以来,历届比赛多次取得好成绩,2018年获得全国一等奖,2019年取得全国三等奖,2020年和2021年皆取得了全国二等奖。

2.指导老师团队

张俊朱敏舟

(讲师商务英语方向)(讲师商务英语方向)

  1. 学生比赛图片及证书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