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湖北省外语翻译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03    通讯员:    编辑者:石静怡     审核人;

湖北省外语翻译大赛

1.赛事介绍

湖北省翻译大赛系湖北省专业、权威、极具品牌价值的年度翻译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28届,累计参赛逾40万人次,为社会发掘和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翻译人才,在全国翻译界享有盛誉。我校自2008年参赛以来,已连续十余年参加该项赛事,屡获佳绩。通过以赛促学,有力地促进了我校外语教学整体水平,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急需的高素质外语翻译人才。

2.指导老师团队

刘文飞,硕士,讲师。研究领域: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主讲课程:商务翻译。学院商务认知实习实践负责人,学院暑期专业调查与报告实践负责人。主持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英汉互译中翻译思维的培养策略》、湖北理工学院青年项目《汉语古诗英译研究》。湖北省翻译大赛赛事负责人及指导教师,近年来多次指导学生获湖北省外语翻译大赛一等奖。

3.学生比赛图片及证书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