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节约能源,你我同行”随手关灯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通讯员:夏青    编辑者:蔡连余     审核人;

为培养同学们随手关灯,节约电源的好习惯,帮助同学们养成离开教室后随手关灯的好习惯,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外国语学院实践部于4月21日中午在我校J楼教学楼开展了以“节约能源,你我同行”为主题的随手关灯活动。

中午12点30志愿者在中门国旗台集合。集合完毕后活动准时开始。志愿者们两两组队按照活动安排方案前往各自负责楼层,查看各楼层教室的电灯是否已关闭并关掉教室里还未关闭的电灯。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返回集合处拍照留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组织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的同时,也能够培养同学们树立“节约能源,从我做起”的文明意识。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校园文明服务意识,提升学生素质,又能在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方面迈出一步,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这次的活动能帮助同学们树立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意识,更希望通过我们小小的一步,呼吁更多的人加入随手关灯,节约用电的行为。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