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运动会后勤服务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通讯员:夏青    编辑者:蔡连余     审核人;

2022年4月23日,湖北理工学院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拉开序幕。为了培养同学们无私奉献精神和服务精神,并提高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能力,社会实践水平,外国语学院组织并开展了“运动会后勤服务”志愿活动。此次活动能够帮助运动员们获得更好的服务和保持运动场地的干净,以确保运动会项目的顺利开展。

运动会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安排值班表,分上下午安排好值班人员,每次4-5个志愿者,轮流在服务点值班。运动会开始后,每名志愿者陪同运动员从检入到比赛结束,为运动员提供后勤服务。在运动员比赛完之后,志愿者为运动员提供休息场地、饮用水和纸巾。如运动员出现身体状况,志愿者会及时将受伤运动员送值医疗点进行治疗。运动会结束后,后勤服务志愿者会及时清洁场地,带走垃圾,协同外国语学院其他部门归还帐篷、桌子和器材。

本次运动会在4月24日下午落下帷幕,这场历时两天的运动会中,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不仅展现了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属于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不辞辛劳的志愿者精神。相信志愿者们在以后的志愿活动中不断发扬贡献精神和服务精神,提高实践能力和责任感,合力推动外国语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