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清扫UC活动室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6    通讯员:王依婷    编辑者:蔡连余     审核人;

为了近一步加强学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优化学习环境,创建美好校园。外国语学院实践部于4月15日开展了清扫UC活动室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外国语学院实践部积极利用线上、线下平台进行大力宣传。此次活动受到了积极的响应,志愿者纷纷报名参与,本次活动一共招募到20名志愿者。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于下午14点30在UC活动室集合。首先,活动负责人给志愿者们分配好任务并分发清扫工具,且强调在打扫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接着,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分组完成相应的清扫和整理任务。在活动进行过程中,每位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清扫的任务中去,不随意更改调换活动室器材的位置,在打扫过程中轻拿轻放,重点清扫死角残留的垃圾,有条不紊地完成志愿活动,整个场面团结和谐、有序。最后,在所有志愿者的通力合作下,整个UC活动室焕然一新,义务清扫活动室的工作就此拉下帷幕,志愿者们归还劳动工具后有序离开。

此次清扫X2教学楼一楼UC活动室的活动圆满结束。经过志愿者们的打扫,UC活动室更加明亮洁净,地面无纸屑、烟头等杂物,所有玻璃门窗一尘不染,桌椅等摆放整齐有序,为后续本学院开展活动提供了整洁干净的场所。同时,也让更多的学生在实践中体会到了无私奉献的喜悦,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与集体荣誉感。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