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春季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3-21    通讯员:曾维新 张灿    编辑者:蔡连余     审核人;

为了增强外国语团总支学生会凝聚力,促进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3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门操场开展学生会团建活动。辅导员张莹,蔡连余及外国语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文艺部洪紫彤,学权部黄汇成主持。

本次团建组织有序,大家积极参与,其乐融融。首先是团体接力踢毽子游戏,参与活动的各个同学由抽签分为九个小组,每组分发一个毽子,在十五分钟的练习以后由裁判为每组计数,数量最多的组即为胜利。紧接着是五人六足活动,每组同学肩并肩交替站成一排,相邻两人的脚踝用弹性绳绑紧,奔跑距离三十米,在各组准备就绪之后由裁判开始计时,倘若中途摔倒,既要重新开始,用时最短的组即为胜利。这些游戏非常需要团队合作能力,体现了事成于和睦、立身于团结的团队合作精神,在笑声中熟悉,在前进中默契。

在活动最后,辅导员张莹发表讲话,对大家积极热情的态度给予肯定,并对各学生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日后工作给予厚望。学生会书记曾月茹,学权部部长肖雨凡,就业部副部徐莉,文艺部见习郝宁涵也在活动最后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他们表示,将会更加用心的投入到日后的学生工作中。

整个团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下午。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凝聚力,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相信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建设一定会更好!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