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畅渠道、促交流——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通讯员:蔡连余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占赢

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畅通毕业生与学院的沟通渠道。5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X2-304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占赢、院长张健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与15名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会议由张健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感悟和未来去向,表达了对学校精心培养的感恩之心和即将离校的不舍之情,并围绕专业课程设置、课程评价、毕业论文、实践实习、学生管理及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交流发言,对学校学院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和深切期望。与会的老师认真听取意见,对于学生们的需求和关心关切的问题逐一进行回应。占赢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持续围绕学生的成长成才,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不断优化学院的育人环境,持续提高学生的学习体验感和获得感。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是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深入学生群体开展调查研究,聚焦学生急难愁盼问题,推动问题整改,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关心、关注、关爱,为毕业生就业和升学提供了帮助与支持,同时也让学院及时了解学生的诉求和问题。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梳理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制订整改措施,抓好贯彻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