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09    通讯员:蔡连余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占赢

5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占赢在X2-113讲了题为“凝心聚魂向复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全体师生党员、2023年春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占赢从百年党史中15次党内集中教育的基本情况和重要启示讲起,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历史地位,重点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目标、着力解决6个方面的问题等,还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明确要求。占赢要求全体师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部的“实施方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专题党课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另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先后召开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2023届毕业生中开展调研,整治学院环境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