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我校成功举行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发布时间:2023-05-08    通讯员:胡细辉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占赢

5月7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顺利结束。我校赛区竞赛共有B、C、D三个类别,共有1342名选手参加。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竞赛的各项组织工作。竞赛当天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健,总支书记占赢等学院领导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视。考试秩序井然,监考人员认真细致,选手们全神投入,考风考纪良好。

此项竞赛活动是我校第二课堂的重要内容,是对“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模式的有效探索,竞赛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对营造浓厚的校园外语学习氛围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