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永康市久久太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1-09    通讯员:郭淑英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郭淑英

一、招聘信息

二、工作介绍

1.时间、地点

毎天8小时、单休,地点可选择永康或者义乌

2. 薪资福利待遇

1)薪资:无责任底薪不低于3500+业务提成

2)福利补贴:团建、年终奖、五险、全勤奖等

3)所有从事外贸业务员的学生,转正后有机会参加一年两届的广交会、香港展,业绩优秀的可安排国外展会;

4)所有从事外贸业务员的学生,入职后会有师傅专门一对一指导,并分配公司老客户;

5)为所有入职的学生提供带薪培训,培训费用全免,如有向学生收费的情况,三倍处罚。

6)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轻松舒适的工作环境。

三、工作、生活环境

1、包住宿,1-2人间/空调热水器/独立卫浴阳台/设施齐全拎包入住。

工作环境:

四、实习学生健康保障及安全防护:

1.企业为实习生购买人身意外险。

2.企业专门安排学生企业指导教师负责学生安全,时刻关注学生实习安全。

3.学生实习过程中,企业提供的实习岗位没有高危性岗位

四、联系方式

    

五、单位资质材料

六、单位简介

永康市久久太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浙江区域内首家阿里巴巴外贸人才服务商,是永康市商务局和永康市人力资源&社保局官方指定的为永康引进人才的企业,同时也是义乌阿里巴巴特区的指定人才输送单位。专注于为本地8000多家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外贸业务员招聘和外贸技能培训等服务。公司目前已与江西、安徽、湖南、湖北、陕西、云南等近80所大专院校开展了深入的校企合作,累计为5000多名应届生免费提供了外贸工作实习和技能操作培训,同时也为4000多家跨境电商企业解决了外贸人才招聘和培养的难题。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