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外国语学院召开实习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05    通讯员:徐艾卿、曾维欣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郭淑英

1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特邀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他拍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就业线上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定国、就业辅导员蔡连余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会议由莫代春老师主持。

传神教育事业部客户经理柳锐、他拍档公司王然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计划、优秀校友案例等,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规划和建议。在线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询问实习就业的相关事宜,主讲人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宣讲让同学们了解到语联网生态以及语言服务行业发展前景,让学生切实体验到跨境电商行业的最新发展状况,有助于毕业生准确把握就业市场的需求趋势,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实习就业热情,也在一定程度上打消了同学们对于实习就业的焦虑与恐惧。通过宣讲和面试,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企业、锻炼了自己,为更好更快地做好实习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宣讲会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为合作企业及2023届学生推出多种形式的双选活动,帮助企业-学生“双向奔赴”,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实习就业机会,使毕业生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