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2022年11月11日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通讯员:郭淑英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郭淑英

    

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猿辅导)2023届秋招简章

一、公司简介

猿辅导公司是2017年4月引入光谷的优秀互联网公司,是中国拥有用户最多、最具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公司,旗下拥有猿辅导、 猿题库、小猿搜题及斑马系列产品,粉笔公考等兄弟产品。

通过人工智能与在线教育结合,我们推出自适应练习系统、英语作文自动批改等一系列黑科技产品,帮助学生快速提高学习能力、提升学习成绩,从而持续获得正向激励和反馈,实现“个性化学习”。

公司成立6年来,先后获得IDG、腾讯、经纬创投、CMC和新天域资本共计1.3亿美元融资。目前业务保持快速稳健增长,其中小猿搜题用户超过2亿人,猿题库和猿辅导用户超过4000万人。公司在武汉金融港有近1000人的团队,8000平优质办公环境。

公司已经完成E轮融资,估值超过15亿美元的独角兽团队。总用户量4亿、规模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公司,已经实现规模化收入。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