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2022年10月9日中冶金吉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通讯员: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郭淑英

地点:逸夫创业大楼214

宣讲时间:2022-10-09 10:00-12:00(周日)

简介:瑞木镍钴管理(中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中冶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注册地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内注册公司名称:中冶金吉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全权管理瑞木镍钴矿项目的开发和运营。

瑞木镍钴矿项目是世界级红土型镍矿资源项目,是世界500强、特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所属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中冶集团)着力投资开发运营的世界性资源类项目之一。项目建设总投资122.75 亿人民币,是迄今为止中国企业在境外最大的镍钴矿投资项目和中国在南太平洋地区最大的投资项目。

招聘专业:外国语、经管、国际贸易、材料、电气、土建、计算机、化学、物流管理、车辆工程、自动化。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