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中国建设银行黄石分行来外国语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通讯员:李璟睿、戴梦娜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易定国

为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推动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9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X2-113教室成功举办中国建设银行黄石分行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定国主持。

易定国对此次招聘会做了简要介绍,鼓励学生积极了解就业信息,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招聘会上,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就银行系统招聘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其招聘条件、招聘岗位及薪资水平,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建行,充分表现出建行广泛吸纳优秀人才的渴望。宣讲人在现场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与会同学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宣讲氛围积极良好。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银行系统从业现状以及行业人才发展和用人需求。同时,也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校园招聘是一个十分关键的就业途径,希望同学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正确对待就业、择业问题,顺利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