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

发布时间:2022-05-27    通讯员:蔡连余    编辑者:蔡连余     审核人;

为助力人才创新创业能力提升,5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X2-304会议室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定国、就业辅导员蔡连余对项目进行了评审,各班学生代表三十余名全程出席评审会。

为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外国语学院从4月份就开始宣传与培训指导工作,共有72个项目进入院级初评。院级初评从项目的创新点、商业模式、商业计划书的撰写等角度进行综合考核,经各参赛选手激烈角逐,遴选出十个优秀项目推荐参加校级复赛。

院级初赛的举行有利于学院全面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思路、创新点及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优化项目,提升项目水平提供了保障。通过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强化学生实训实践,提升学生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