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风云百年正青春——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二届“红心杯”&“创时杯”中英文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11    通讯员:叶楚琦 曾维欣    编辑者:石静怡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4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X2-113教室举办“风云百年正青春”——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红心杯”&“创时杯”演讲比赛初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易定国和邹琼、郑青、邵秀荣、张莹、蔡连余等六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百余名同学观摩此次比赛。

主持人张添天和操昕怡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比赛的评委和校学生会干部,说明了比赛评分细则,比赛分中英文两组交替进行。观众们时而赞美英文选手标准流利的口语,时而惊叹中文选手的妙笔生花。选手们台风各异,有的激情昂扬,有的温柔委婉,有的严肃认真,有的风趣幽默,比赛现场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中英文组一、二、三等奖,评委老师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郑青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就演讲技巧要求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们合影留念,主办团队和英语协会、演讲与口才协会合影留念,“红心杯“第二届演讲比赛初赛完美落下帷幕。

 

附:比赛获奖名单

英文组:

一等奖:高国平(2021级英语本科四班)

二等奖:陈美铃(2021级英语本科二班)、毛佳欣(2020级英语本科二班)

三等奖:詹钰滇(2020级英语本科二班)、邹浩宁(2021级英语本科二班)、

彭文宣(2021级英语本科一班)

中文组:

一等奖:叶楚琦(2020级英语本科一班)

二等奖:何雨(2021级英语本科四班)

三等奖:李程柳(2020级商务英语本科一班)、李思琪(2021级英语本科四班)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