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佳人淡淡妆,美丽又大方——外国语学院举办女生节化妆礼仪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08    通讯员:况余菲 杨雅霜    编辑者:石静怡     审核人;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更加注重自己的仪容仪表。大学生面对未来的求职和就业,对面试礼仪有更迫切的需求,在3月7日女生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在X2-113举办化妆礼仪讲座,由朱敏舟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朱老师主要讲解的是眉妆。朱老师首先讲解了画眉的基本知识和要领所在,从眉形的认识和选择,对脸型的分析及不同画法效果分析等多方面给同学们讲解如何画好自然美丽,符合自己气质长相的眉妆,女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在互动环节,大家争相给朱老师当模特,朱老师根据同学们的特点为她们设计了不同的眉妆。与此同时,同学们踊跃地实践,现场练习画眉技巧。朱老师在此基础上,更加深入地讲解了画眉的细节以及要点,同学们受益匪浅。

IMG_256

佳人淡淡妆,美丽又大方。在面试中,娇好的面容不仅可以增强自信,使我们更好地认识自己,更给别人呈现出一种最佳状态,展示自己的优良形象。本次“3•7女生节”活动意义非凡,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希望她们能学以所用,在将来的面试时展现自己优雅得体的形象。祝愿外国语学院全体女性节日快乐!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