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YOUNG VOICE 2023年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25    通讯员:王燃、郝语馨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郭淑英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解决在备考复习中出现的困惑,树立自信心,2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下会议与腾讯会议的形式,成功举办“YOUNG VOICE 2023年商务英语专升本备考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张莹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易定国、李心梅老师、蔡连余老师及2020级商务英语专科全体学生参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外国语学院2022级专升本成功上岸的张传苗和李心茹同学向大家分享经验。在分享交流会上李心茹同学分享了四点经验:第一,及时关注学校网站专升本相关信息,确保有充足的时间准备;第二,根据考试大纲、指定书目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脚踏实地提高学习效果;第三,树立信心,自信能够克服学习困难,促使我们学习新的知识,激励我们快乐学习;第四,减少使用手机的频率,养成专注自律的学习习惯,更有利于在专升本的压力之下争分夺秒地学习。张传苗学姐从历年真题题型分析,就如何训练听力、翻译、写作等分享个人的备考经验。

最后,易定国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和2020级商务英语专科班同学对两位成功专升本的同学无私分享表示感谢,鼓励拟报考专升本的学生积极备考,制定切合自身的学习计划,增强心理素质,并提醒同学们备考期间注意谨防电信诈骗以及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专升本备考经验交流会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解答了困惑,明确了方向,同时也体现了学院代代传承的教育理念,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备考热情,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