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声之至清者,读书声为最——记外国语学院朝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4    通讯员:曾维欣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易定国

磁湖之畔,秋风送爽。为了培养大一新生自主学习的习惯,打造学生坚持晨读的毅力,夯实英语专业基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于9月至10月积极组织老生带新生英语晨读活动。

开学之初,通过优秀学长学姐们带领新生诵读美文、品味经典,丰富学生的文化知识。同学们全神贯注、大声诵读,以饱满的激情,用琅琅书声唤醒美好的一天。孜孜勤学的身影绘就了校园最美的风景,阵阵诵读声打破了桂月清晨的宁静,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丹桂飘香,本次朝读活动旨在让刚入学的大一学子们扎实语言基本功,开阔眼界,提升文化素养。

“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朗朗读书声不仅活跃了学生们的思维,也有效地树立了立人榜样,形成刻苦学习,比拼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