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师生联谊杯”篮球赛重磅回归

发布时间:2022-09-14    通讯员:文启园、莫琴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易定国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增进师生之间情谊,传播体育强国精神,新学期伊始,9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门篮球场举行了第六届“师生联谊杯”篮球友谊赛。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师生们迅速进入状态。学生代表队生猛,教师代表队稳重,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终在全场如雷的呐喊和助威声中,教师队以71:67的比分险胜学生队。在晚风习习中,老师和学生们穿梭在篮球场的每一个角落,一个个地投篮进球,都是他们努力的见证,不仅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意识,也增强了外国语学院师生之间的凝聚力。

三尺讲台三寸笔,三千桃李自成蹊,一场师生篮球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与友谊。情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师生篮球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让师生们有了在课堂之外的交流,更展现出我校师生积极向上、团结拼搏、和谐共进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