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无领导小组模拟面试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24    通讯员:潘颖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易定国

为让同学们更充分地了解自己,发掘自身潜能,体验和适应求职场景,为未来就业提供经验,更好地融入社会。外国语学院于10月23日晚在X2-UC活动室成功举办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定国、辅导员蔡连余、高瑜、陈刚四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同学们的踊跃报名,本次共有29位同学参赛。选手们被随机分为5组,每组5-6人,每组选派代表抽取入场顺序。主持人宣讲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思维敏捷、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喻淑琴、王欢和潘颖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一致认可,她们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学校复赛,期待外院学子能在接下来的大赛中展示自我,取得佳绩。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无领导小组面试等方面获益匪浅,纷纷表示从诸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和老师们发人深思的点评中学到了许多技巧与经验。此次大赛不仅体现了“敢于表达、提高自信、实现能力、展望未来”的主题,同时让大家亲身感受了面试的全过程。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能够更好地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以便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准备,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和领导力。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