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暖心战“疫”——为考研同学提供线上复试专用室

发布时间:2022-03-28    通讯员:邢诗颖 叶楚琦    编辑者:蔡连余     审核人;

受疫情影响,今年各高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开展线上复试。外国语学院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帮助考研学子安心备考,避免学生在考研复试过程中因网络不良、环境嘈杂等问题造成干扰,于3月26日至3月27日,为考研复试同学提供场地支持,为她们提供良好的复试环境,保证复试的顺利进行。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面对近期密集的复试安排,我院学生科负责复试专用室的预约登记工作,教室内光线充足,温度适宜,配备了基本的办公用品和电源插座,安排学生党员同志维护复试期间考场外秩序,为线上复试的外语学子保驾护航。

我院高度重视考研学生的复试情况,在考研指导、场地使用、心理关怀等各方面给予支持,助力学生考研圆梦。考研是一段艰辛而充实的征程,祝福我院2022年考研学子金榜题名!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