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3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9    通讯员:叶楚琦 朱媛    编辑者:蔡连余     审核人;

3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X2-304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淑英、副书记易定国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淑英书记主持。

辅导员张莹就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提醒班主任及时掌握学生的心理动向,必要时提供有效的疏导与帮助;强调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及定期走访抽查宿舍卫生的重要性。辅导员蔡连余就学生健康打卡,反电诈宣传,校园核酸抽测和校内电动车规范骑行等工作进行汇报。易定国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下学生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要求班主任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宣传,及时做好节假日不调休工作,遵守学校规定,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化解风险点;提前做好外省毕业生线上补考及论文答辩准备工作。

郭淑英书记总结发言,她感谢全体班主任一直以来对学生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强调疫情防控下对于学生管理一切从严,严格落实核酸抽检工作,严格把控学生请销假制度,将疫情风险降到最低;同时利用好学生干部,关注班级学生成长问题,承担好班主任的各项职责,做好全员育人理念。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