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雷锋在我心中”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3-06    通讯员:孟辉、蔡连余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

为号召全体师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宣扬雷锋精神,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3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X2-113教室开展以“雷锋在我心中”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赛。各年级学生踊跃报名参赛,陈萍、丁怡君、朱敏舟、高瑜和张莹五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百余名同学观摩学习。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X2-113教室,做好赛前准备工作,组织参赛人员和观赛者佩戴口罩、有序入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工作,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比赛中,选手们或激情飞扬、或娓娓道来、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阐明了雷锋精神至今仍值得我们学习的原因。有的选手将雷锋精神与抗疫精神结合起来,讲述了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无数抗疫工作者们身上不朽的雷锋精神。选手们激昂的词句、饱满的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通过现场演讲、点评、打分的形式,最终评选出四位优秀的选手。

此次活动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将雷锋精神的传承与英语语言学习结合起来,提高了学生们的道德修养与文化软实力,引导学生们续写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 2021级外国语言文学类二班 陈美玲

第二名: 2021级外国语言文学类四班 何雨

第三名: 2021级外国语言文学类三班 刘秀琴

              2021级外国语言文学类四班 高国平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