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春风十里,不如“学雷锋的”你

发布时间:2022-03-05    通讯员:蔡连余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

三月春风暖人间,雷锋精神代代传。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美丽的校园奉献志愿合力。

郭淑英指出学生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把志愿服务的光芒散发到社区、学校、宿舍等阵地;摒弃懒散躺平的思想,坚持以雷锋精神为依托,传递青春正能量,培养奉献精神和创新意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志愿者们在辅导员蔡连余老师和实验员陈三老师的带领下,对X2教学楼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洁服务。同学们手持抹布、扫帚、拖把等工具,细心清扫UC商务实践室、各楼层教室、走廊,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展示出党员的先锋本色,为学院环境的美化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将“学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营造出良好的精神文明氛围,使弘扬雷锋精神成为引领文明向上的校园风尚。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