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2-21    通讯员:李璟睿    编辑者:蔡连余     审核人;

2月20日晚,虎年新春佳节的尾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郭淑英,院长张健携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和辅导员一同走访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老师们提醒学生们认真遵守学校相关防疫条例,注意个人卫生与防护,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和生活等方面有无困难,并要求学生们新学期做好新的规划。

郭淑英书记提醒大家注意用水用电安全,警惕电信诈骗,坚决杜绝非法校园贷款,使用各类软件时避免泄露个人信息。张健院长叮嘱大家,要充分利用在校学习的时间,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抓住任何能够提升自身能力的机会,多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为以后顺利毕业找工作或考研做好准备。

学生们对老师们的到来倍感兴奋,纷纷向老师诉说自己的假期生活,气氛其乐融融。通过走访,老师们了解了学生的返校状况,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让离家的学生体会到了学院的关心与温暖,同时加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安全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努力奋斗,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更多的实践技能,不断提升自己。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