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滞留学校的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14    通讯员:易定国    编辑者:蔡连余     审核人;

受疫情形势影响,我院一名西安籍本科生寒假滞留在黄石,院领导高度重视其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活需求。1月14日上午,党总支部书记郭淑英、副书记易定国、辅导员蔡连余到居住地看望学生,并送去生活物资和防护用品。

郭淑英详细了解了滞留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并询问了学生家乡的疫情情况,鼓励学生消除顾虑,增强信心,如有任何困难和困惑,可以及时与学院老师联系沟通,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予以帮助。该生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达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好作息生活,以实际行动回报老师和家长的关爱和期望。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外国语院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密切关注滞留学生的身体状况和学习、生活状况,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以入微、入细和入实的服务温暖和关爱学生,与学生一起共度时艰。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