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通讯员:刘萍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占赢

5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X2-302开展“深学细悟强党性,真抓实干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萍主持。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且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2023 年“清廉湖理”建设工作要点》,同时认真学习了王成福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你,就是青年》和《红色记忆·黄石党史故事》第二集。

随后,刘萍讲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强调全体党员要发挥标杆引领示范作用,弘扬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瑜、谈清妍两位同志结合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进行主旨交流。参会的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交流。谈清妍同志被评为“每月一星”。

最后,刘萍查摆了本月支部建设方面的问题,通报了教工二支部达标建设检查评估情况,并反馈了上月问题整改情况,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做好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制度,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线学习,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刘萍还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大力弘扬廉洁理念,着力建设清廉湖理,将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用学院高质量发展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