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通讯员:刘萍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郭淑英

4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X2-304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统筹发展与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党总支部书记郭淑英领学中央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讲话。郭淑英对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二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三要紧扣目标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找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郭淑英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将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用学院高质量发展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随后,支部书记刘萍主持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讲话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关于国家安全工作决策部署。黄晓立、刘萍两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办学的双提升,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刘萍查摆本月支部问题,并反馈上月问题整改情况,要求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和践行初心使命。同时,支部要积极参与高校党建“双创”申报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促进学校的双提升。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评选“每月一星”。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