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7    通讯员:刘萍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郭淑英

9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在X2-304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郭淑英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苏惠芬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二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为大家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的专题党课。易定国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刘萍领学专题文章和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主题报告;郭淑英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作介绍,领学校纪委下发的文件精神。

郭淑英总结讲话,她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各党支部要创新学习方式,精心组织党员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体教师要仔细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文版,并加强英文版的学习,将第四卷内容融入外语课程思政教育,加强教学和科学研究,引领学生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坚持思想引领、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