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外国语学院关爱师生促和谐,以人为本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07    通讯员:任玉婷    编辑者:SS     审核人;郭淑英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切实解决师生诉求,外国语学院利用暑期对茶水间和教师办公休息区进行系列改造,努力为师生创造舒适的学习和办公环境,解师生之忧,暖师生之心。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始终践行为民初心,积极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广泛收集师生意见和建议,回应师生关切。了解到师生的对净水饮用和教师在办公室午休需求,外国语学院迅速行动,张健亲自部署,组织教师代表对学院办公区改造施工方案进行遴选、修改和确定,利用暑假完成改造项目施工。顶着40多度的高温,张健院长全程指导施工,办公室主任梅云广管理、监督施工,历时近2个月,将学院二至四楼每层楼改造增设了一个茶水间,同时在教师办公室加装隔帘,为教师营造良好的午休环境。

此次改造作为学院暖民心、聚民心的重要内容,切实做到设身处地为师生着想,把事办到点子上、办到群众心坎,着力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把为师生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让师生切切实实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不断增强师生对党的信任和信心,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