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委常委张素珍带队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党支部达标建设检查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8    通讯员:易定国    编辑者:蔡连余     审核人;郭淑英

7月7日下午,校第八工作组组长、党委常委张素珍,副组长、校团委书记高飞,组员陈霖、陈群一行对外国语学院党支部达标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郭淑英、院长张健等总支委员、三位党支部书记参加检查评估工作,会议由高飞主持。

张素珍强调,一是党支部工作要围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服务群众的职责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党建工作,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二是要持续优化评估指标体系,要紧扣党支部工作实际和标准规范,让基层党支部建有标尺、抓有方向、评有依据,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三是要认真剖析此次党支部达标建设专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抓好整改和落实,全面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提升。

会上,检查组成员认真逐条地进行了现场检查。郭淑英对照《党支部达标建设检查评估办法》对外国语学院党支部达标建设整体情况、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院长张健结合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的特色和达标建设亮点作了补充发言。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萍就支部建设好的做法和特色亮点作交流发言,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雅颖、学生党支部书记蔡连余分别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