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员同志开展志愿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通讯员:宋来根    编辑者:石静怡     审核人;郭淑英

6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0名党员同志深入皇姑岭社区碧桂园教工小区,开展市直机关包保社区“志愿服务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两个内容开展:第一,在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督导社区“我爱我楼”活动开展。第二,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紧扣居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小事,抓好微改造、微治理、微服务。

党员们冒着烈日,与社区物业工作人员一起,清理了社区草坪上的大量杂草,与居民交流谈心,了解了居民的微心愿。在卫生打扫过程中,他们还欣喜地看到近几年小区居住环境得到极大的美化,休闲娱乐设施得到很多补充。党员同志们通过进社区,参与社区微治理、微服务,为居民办实事,用实际行动为黄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同时了解居民的“急难愁盼”,将收集的居民的微心愿反馈给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积极努力帮助居民实现微心愿,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参与社区治理、社区服务,全面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