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0    通讯员:刘萍    编辑者:石静怡     审核人;郭淑英

6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在X2-304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郭淑英主持。

刘红云讲党史专题党课《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她以提问、抢答的形式激发了同志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党课重点内容突出,气氛活跃,学习效果良好。

刘萍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郭淑英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外交思想”、《中共湖北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李社教校长在湖北理工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晓艳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做交流发言,易定国就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交流发言。

郭淑英总结讲话,她指出,作为高校教师,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作为外语人,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根本遵循,主动作为,积极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义,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和重要任务,扎实开展实践活动,深入师生,倾听师生的愿望和呼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汲取师生的智慧,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