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委常委张素珍参加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通讯员:宋来根    编辑者:石静怡     审核人;

5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以“立足本职当先锋、奋发有为促发展”为主题在X2-304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王晓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素珍,校纪委委员、政治监督检查第四组组长罗建军、组员易定国、汪国超出席。

王晓艳领读了董必武勤俭节约小故事,然后支委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材料。接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童晓岚和刘俊两位教学经验丰富、获得教学竞赛大奖的教师分别以“为‘经师’,更要为‘人师’”以及“立足专业特点,提升外语教师课程思政能力”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活动最后,张素珍部长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并讲话。她认为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此次活动有以下特点:主题鲜明、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效果良好,同时指出了活动需进一步改进的方面。她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这一重要性,并且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即加强支部建设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强支部建设作为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加强支部建设作为检验党建成效的基本标准。

会后,纪委政治督查第四组与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