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8    通讯员:王晓艳    编辑者:石静怡     审核人;

4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在X2-304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郭淑英主持。

易定国传达学习了校纪委关于在监督检查中加强政治监督的实施意见和2022年度政治监督工作计划,郭淑英传达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解读了校党委《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任务清单》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部署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加强学院党的政治建设工作。

张健就党史专题《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为大家讲解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雅颖、苏惠芬、蔡连余分别就相关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