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3    通讯员:刘萍    编辑者:石静怡     审核人;

5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在X2-304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郭淑英主持。

易定国讲党史专题党课《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李雅颖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王晓艳领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习近平这一理念贯穿防疫工作始终”。管振彬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为题做交流发言,刘萍就做好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交流发言。

郭淑英总结发言,她强调,一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获得启示,汲取奋斗力量,奋进新征程。二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形势的严峻性,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纲领,增强阵地意识,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体师生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做好抗疫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