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2    通讯员:刘萍    编辑者:石静怡     审核人;

2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X2-304开展“自我革新谋新篇 勇立潮头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红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总支部书记郭淑英传达了推荐提名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推荐提名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做好代表推荐提名工作。随后,在支部书记刘红云主持下全体到会党员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推荐提名。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和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刘萍、周会碧两位同志围绕“自我革新谋新篇 勇立潮头开新局”的主题,结合实际进行主旨交流。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周会碧同志被评为“每月一星”。

支部书记刘红云同志查摆本月支部问题,并反馈上月问题整改情况。刘红云指出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强斗争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谋划和落实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常态化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党支部将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激励党员不断开拓进取,埋头苦干,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