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委常委张素珍督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通讯员:易定国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

根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在X2-304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素珍、副组长吴涛、组员叶茂、易海志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郭淑英、院长张健、副院长刘红云、湖北省英语语言学习示范中心副主任苏惠芬、党总支部副书记易定国参加会议,党总支部组织委员李雅颖、宣传委员刘萍、青年委员蔡连余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郭淑英主持。

组长张素珍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分,程序步骤严谨规范,大家开诚布公、提醒到位,凝心聚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需进一步凸显主题,进一步完善材料。她根据每位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大家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主动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归零再出发,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真抓真改;二是要立足长效建章立制,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好的建议和措施以制度的方式落到实处,形成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四是要勇于自我革命,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做表率,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五是要做好工作谋划,结合《湖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科学制定新一年学院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任务。

会上,党总支部书记郭淑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报告了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每一位同志自我批评都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问题入手,点出在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的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抓好落实整改。

最后,郭淑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后会按照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实行台账化管理,限时整改。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认真谋划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