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1    通讯员:刘萍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

1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X2-302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做好代表选举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红云主持。

首先,党总支部书记郭淑英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校党委关于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精神,强调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使所有党员都参加推荐提名。随后,在支部书记刘红云主持下全体到会党员对二十大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推荐提名。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还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次会议精神。李芸、卢晓春、郑青三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主旨交流。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李芸同志被评为“每月一星”。

支部书记刘红云同志查摆本月支部问题,并反馈上月问题整改情况,要求大家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始终把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摆在重要位置,务必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学校改革发展上来,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推动学校的“十四五”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