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通讯员:刘萍    编辑者:石静怡     审核人;

1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X2-304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在认真自学基础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讨论,研讨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郭淑英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李雅颖、刘萍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晓艳、蔡连余分别领学湖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黄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易定国、刘红云、张健、苏惠芬分别结合学院的发展和分管工作进行研学发言。

郭淑英作总结发言,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深刻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湖北和黄石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郭淑英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反馈,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既要立足于眼前,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又要着眼于长远,抓好经验总结,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度性成果,切实推动师生服务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