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07    通讯员:    编辑者:石静怡     审核人;

1.赛事介绍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大赛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汇聚全国优秀学子,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我校从2006年开始参加该项赛事,获得湖北赛区一等奖一次,二等奖四次,多次获得三等奖,通过该项赛事也锻炼了学生外语表达能力、思辨能力、交际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综合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

2.指导老师团队

竞赛负责教师:章国建,硕士研究生,讲师,曾赴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访学半年。教学期间,屡次获评“湖北理工学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优秀”。第二届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全国大赛”一等奖(国家级),第二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湖北赛区一等奖(省级)、优秀奖(国家级);任职期间,学生竞赛指导等方面共获国家、省、校级奖项20余项:多次带队参加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和辩论赛,多次获奖。所带教课程有:《英语演讲与辩论》、《英语教学法》、《跨文化交际》等。该老师研究方向是英语教学,近年来一直在参与或主持研究项目和发表文章,撰写学术论文十余篇,独著专著1部,近三年指导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项,其中国家级1项,省级1项。

指导教师: 侯爽,硕士研究生,助教,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优秀新进教师,研究方向:口译,商务英语,主讲英语口语、英语语法等课程,指导学生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省级三等奖。

3.学生比赛图片及证书

2016年外研社杯校园选拔赛

涂奎2016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湖北赛区三等奖,2018年湖北赛区三等奖

2017年外研社杯校选赛

王平2017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湖北赛区二等奖获得者

陈扬,2021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湖北赛区三等奖获得者

2021年英语演讲比赛湖北赛区获奖证书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