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外国语学院中英文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26    通讯员:涂畅、况余菲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郭淑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与爱国热情,凝聚新时代新青年力量,11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X2-213教室举办“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中英文演讲比赛。外国语学院教师陈维维、周哲、辅导员张莹、蔡连余担任比赛评委,百余名学生观摩学习。

全校各学院50余人参加比赛,经初赛选拔,中英文两组各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展开精彩的演讲,有选手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获得启发,坚定信仰,汲取力量;有的从先烈们的热血事迹中不断明确自己的时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有选手从大学生活出发,抒发理想,展望未来。选手们生动的故事与激情的演说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中英文组前6名参赛选手获奖。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陈维维老师进行致辞,她谈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站在新时代潮头,迎接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以青春之我,书写奋斗华章!”希望各位青年学子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打好学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