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06    通讯员:易定国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占赢

为了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6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占赢讲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外国语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党课,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央视频,与会人员学习了5月29日下午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重要讲话精神,占赢从三个方面阐释了外国语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举措:一是深刻认识新时代师德师风的三大变化,全面理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内涵,严格遵从教师职业道德六项基本要求;二是坚决杜绝违反师德师风的各种行为;三是倡导全体教职工争做“四有”好老师,当育人大先生。占赢引导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引路人”、“三个牢固树立”、“四个相统一”的重要论述。

占赢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自觉加强师德修养,着力提升职业道德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自觉作为学为事为人的表率,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