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激扬青春,展现自我”——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创时杯”英文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05    通讯员:陈美玲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占赢

为了营造良好的英语语言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口语表达能力,外国语学院于6月4日晚18:30在X2-113举行第二届“创时杯”英文演讲比赛决赛。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十四个学院的两百余名同学参加,经过初赛的选拔,彭钰素、孙嘉蔚、胡佳欣等九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此次比赛邀请了外国语学院邹琼、郑青、周哲、李晓云老师作为评委老师,活动由英语协会主办。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背景及参赛规则,随后宣布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分别以自撰稿或模仿演讲的形式,展现自我风采。有的选手立足“一带一路”倡议,生动地介绍了“一带一路”政策的背景及重要意义。也有的同学通过模仿Laura Trice博士的演讲,让我们明白了向他人表达赞美、钦佩和感谢的重要性。选手们充满激情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位评委也给予了选手们高度的评价。

比赛结束时,邹琼老师对参赛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专业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鼓励同学们在英语演讲道路上不断进取、精益求精,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经过决赛阶段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同学,评委们对获奖选手们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的风采,展现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贡献青年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心,激励广大湖理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彭钰素(20级外国语学院英本三班)

二等奖:孙嘉蔚(21级艺术学院舞表二班)

             胡佳欣(22级电气学院人工智能一班)

三等奖:石舒阳(22级外国语学院大类一班)

             魏晓宇(20级外国语学院英本三班)

             李濛(21级外国语学院商本一班)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