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热血排球 一年一冠---外国语学院荣获学校2023年“奋进杯”教职工气排球女队冠军

发布时间:2023-06-03    通讯员:易定国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占赢

运动无处不在,排球无限精彩。6月2日晚,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湖北理工学院2023年“奋进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捷报频传,男女两队双双打进决赛,最终女队荣获冠军,男队获亚军;外国语学院继男队去年荣获第一名后今年又荣获女队冠军。学校党委书记张方胜、党委副书记李金奇、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林仙同志亲临决赛现场并与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本次气排球比赛由18个分工会组成的37支参赛队(其中男队19支、女队18支)。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小组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赛。比赛中,参赛队员精神饱满,赛场上气氛热烈,精彩对打、强力扣杀、机智轻吊、顽强救球……每一次得分,运动员和场边观众都击掌庆祝,呐喊声激荡赛场,现场高潮迭起;全校教职工同场竞技,共享气排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气排球运动作为集体项目,离不开群众基础;培养冠军球队,离不开所在学院的良好氛围。本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与支持,党总支部书记占赢、院长张健与学院工会早谋划、共部署“早组队、早训练”原则;队员们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在一次次训练和比赛中,有的磨破了护膝导致膝盖受伤,有的大指拇磨出了一层老茧,有的脚底打出了血泡,但队员们没有一丝抱怨和退缩,只有心中喜欢和热血,课余时间常常一训练就是两三个小时。在两周的激烈角逐中,我院参赛运动员配合默契,敢打敢拼,拦网、堵截、扑救,队员们精准应对,严防死守,发扬了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表现出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本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是一次凝心聚力的赛事,是一次传递能量的赛事,更是一次鼓舞士气的赛事,充分展现了各部门教职工朝气蓬勃、意气风发、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各分工会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进一步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助力健康理工建设,让赛场上的拼搏精神持续转化为全校师生奋力实现学校“双提升”目标的强大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