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党委书记张方胜在外国语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及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7    通讯员:占赢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占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推动发展,5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方胜来外国语学院调研该院毕业生就业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政办副主任郭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岩陪同调研。

张方胜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和学院的责任和重要任务,是检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尺。外国语学院要压实各层级的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结合学生专业特点和学生个性特征,整合各种资源,努力开拓就业市场,研究解决学生就业中存在问题。

张方胜还强调,就业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工作,要从学生入校开始抓起,每位任课老师、学校的每位工作人员都有帮助学生就业的责任和义务,全校上下要想方设法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理性分析自己,找准职业定位,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占赢代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重点汇报了该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做法,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推进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占赢表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外国语学院当前的两项重要工作,学院将统筹推进,以高质量的发展成效展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岗位职责谈了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的思路,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