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党委常委张素珍带队到大冶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3-31    通讯员:蔡连余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郭淑英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3月30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素珍与外国语学院一行4人,前往湖北迪峰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冯家山硅纤有限公司和湖北理工学院(黄石大冶湖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洽谈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

张素珍一行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厅,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产品研发和用人需求等情况,并探讨了当下大学生就业现状,希望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技术创新上加强交流,切实提升大学生就业力,寻求企业发展新突破。张素珍强调,学校将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力促进学校办学水平的提升,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张素珍一行人实地调研走访了湖北理工学院(大冶湖高新区)大学科技园,科技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先锋汇报了科技园目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在参观座谈过程中,徐先锋从园区概况、发展历程、建园理念、功能布局、组织架构、园区政策、园区服务、建设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大学科技园旨在依托黄石市、大冶湖高新区的科技资源、产业和创新环境,结合湖北理工学院的学科、专业、技术和人才,通过校政企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推动校地企三方在科研成果转化、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及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可持续、深层次、多渠道的合作交流,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先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郭淑英、副书记易定国、辅导员蔡连余陪同走访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