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专业分流,为梦想加油——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通讯员:谢书凡、方薇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郭淑英

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明确个人兴趣,深入了解学院专业的发展,以便提前做好规划,3月20日,外国语学院在X2-213召开专业分流宣讲会。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李雅颖老师、优秀班主任代表彭腊腊老师作为宣讲人出席会议,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李雅颖介绍专业分流政策,就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学分要求和升学就业等进行讲解,解读了《湖北理工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 制度管理办法(试行)》和《湖北理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暂行办法》 两份文件精神,使同学们对未来的专业学习要求有更加明确的认识。她指出专业分流意义重大,同学们应该充分重视,结合自身的兴趣及未来职业规划理性选择专业。

彭腊腊通过分享丰富有趣的校友视频对商务英语专业进行了讲解,她表示商务英语专业不仅培养学生的英语专业知识、技能和应用能力,也着重于学生掌握经济与管理相关基础理论和国际商务规则,锻炼国际商务运作能力,致力于培养在涉外领域工作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同学们针对心中疑惑向老师们提问,得到了老师们诚恳又细致的答复。

此次宣讲会,对于学生理性选择专业,制定职业规划,树立清晰的专业学习目标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以后的发展充满了自信和憧憬。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