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党委常委张素珍带队到武汉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7-11    通讯员:易定国    编辑者:蔡连余     审核人;郭淑英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快构建校企深度融合交流机制,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8日,校党委常委张素珍带队到武汉访企拓岗,走访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乐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楚天同创跨境电商孵化管理公司、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递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考察企业用人需求,推进校企合作。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健、党总支部书记郭淑英、副书记易定国、教师代表阮桢参加了走访活动。

在传神公司武汉总部,我校一行参观了译员工作中心、技术部门工作中心、党建活动室及传神科技展厅,工作人员对传神在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方面的前沿发展做了详细介绍,并展示了多语同传、语翼等各项智能翻译系统。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就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智慧教学以及学生实习实训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传神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重心、运作模式、人才招聘和我校毕业生在该公司实习就业情况。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健介绍了学院的教学优势、实习需求、毕业生就业趋势等,希望企业与学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加强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校企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力。

张素珍对传神公司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学校办学要立足社会和企业的实际需求,发挥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希望企业关心关注学校发展,持续优化校企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科技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

在武汉乐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楚天同创跨境电商孵化管理公司、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递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张素珍带队参观跨境电商公司,了解公司发展情况,调研当前跨境电商发展趋势,就校企共同开展教育培训,联合培养电商人才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

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主动联系企业,深入企业、深入行业,寻求校企合作共赢,使人才培养对接市场需求,助力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